close

 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紐西蘭天維網報道,本地時候5月25日下午,紐西蘭天維網惠靈頓辦公室聯袂多個當地公益社團和學聯,共同舉行了2019韶華人求職分享會公益流動,來自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、梅西大學、惠靈頓理工學院等各大中院校的逾100名在讀中國留學生和華人求職者前去參加。

 

  活動上,多名具有紐西蘭本地豐富從業經驗的佳賓從IT、管帳、創意產業和求職技能等方面,分享了本身的經驗。

  兩位具有資深當地工作經驗的IT手藝精英,分享了紐西蘭IT行業的職場現狀和發展前景。

  原IBM中國研發中間高級工程師王飛龍,擁有十余年軟體開辟經驗,現任紐西蘭本土雲較量爭論公司Catalyst Cloud 研發總監。他在現場分享IT行業求職秘笈時表示,「夯實過硬的手藝基礎」是敲開紐西蘭IT職業大門的金鑰匙。

  另一位IT佳賓Alex Li,今朝在紐西蘭諮詢公司Springload任手藝總監,他介紹了IT行業的幾個職業成長方向,並且就在讀時代如何獲取IT工作經驗,給出了一些十分適用的建議。

  曾在但尼丁NHNZ公司從事中國題材記載片拍攝工作的張喚喚,在現場介紹了本身在紐西蘭電影行業求職的經歷。他在現場分享道:「創意類專業的學生,要學會『講故事』,講出一個好故事才能把自己的創意完善實現。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 在紐西蘭Racing Board會計崗位工作了兩年的Bessie,講述了本身從留學生改變成職場新人的進程。她介紹說,本身在維多利亞大學上學期間,就從事過多份兼職工作,這些工作經歷扶助自己進入職場后快速地融入工作環境,她建議「上學時代做點兼職,是很有好處的工作。」

  來自職業指點行業的嘉賓Eva Du,採用網路直播的方式與現場觀眾交換。她分享的簡歷撰寫技巧、面試準備技巧和就業合同簽定的注意事項等問題,讓人人收獲頗豐。

  在互動交流環節,各位佳賓對現場觀眾感興趣的問題進行了一對一的回答,舉止竣事后,佳賓們還在現場為準備求職的華人點竄了簡歷,為大師在紐西蘭順遂找到工作助力。

  本次舉動是紐西蘭天維網惠靈頓辦公室開展的「深度服務華人社區」系列舉止之一,惠靈頓華人青年聯合會、惠靈頓中國粹生學者聯誼會、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中國粹生學者聯誼會和紐西蘭華人IT協會積极參與,強強聯手,在JOB Coaching的鼎力支持下,共同為惠靈頓華人辦實事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90528/3144557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