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又有餐飲小吃新據點!特別的是,店家利用貨櫃屋做基地,打造像是麻辣串或水煮龍蝦等摒擋,加上附近有不少知名酒店以及靠近客運站,要靠地利之便,搶攻夜貓族的宵夜場!


圖/TVBS

夥計徒手抓起魚缸內的波士頓龍蝦!清洗後直接丟進沸水汆燙,這道摒擋走「美式氣概」,最後淋上特製醬料龍蝦上桌。


貨櫃餐廳員工:「哈囉,你的水煮龍蝦好了喔。」


盤裝的水煮海鮮和青菜一一端上來,這個地點在台中朝馬附近,馬路旁的貨櫃屋變身晚飯消夜疆場。


圖/TVBS

不只一家,整排有五家貨櫃美食,各有分歧風格,白蝦進沙鍋,熬煮好端到客人面前,砂鍋粥還在滾燙中。


還有這邊,桌上這鴛鴦鍋,要煮的是麻辣串大陸服法,店家先把蔬菜肉片等食材串起來,直接讓客人本身下鍋,熟了以後放旁邊,像是麻辣鍋也像吃串燒,不消動筷子,好五好友一邊配飲料,聊天說地。


貨櫃小吃發言人王蕙英:「這邊緊鄰12期,主打是屬於年輕化貨櫃方式,用色鬥膽勇敢食材各方面都是屬於比力有創意的。」


圖/TVBS

年青人創業,租用知名餐廳旁的小空位,擺攤經商,台中十二期這一邊,不只接近國道交換道有很多客運站會萃,四周還有知名餐廳和酒店,幾乎形成新興的酒客餐飲新據點,貨櫃小吃在這兒推出特色餐點,也為夜貓族開闢一區新的宵夜場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8千萬裝修搶旅行財 桃機地下美食街重啟
吃白米飯長大的和牛 油脂清新肉味更加濃烈
煎餅捲塞滿奶油餡 義傳統甜點美加也吃得到
6顆超補!早餐店推「雞佛蛋餅」 網:透早就「並蹦叫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BA%BB%E8%BE%A3%E4%B8%B2-%E6%B0%B4%E7%85%AE%E9%BE%8D%E8%9D%A6-%E8%B2%A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