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歐陽妮妮遭「熊抱+啾咪」 風雅公開新男友!?

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片子「寄生上流」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後,他遵照每週52小時工作制拍攝電影的方式,在被稱為「最卑劣的勞動環境」的韓國片子界,激發肯定與關注。

南韓「東亞日報」指出,在工時普遍超時的韓國片子界,遵照每週52小時工作制拍攝電影別具意義。

奉俊昊比來接受媒體採訪時公然了與劇組成員簽定的「標準工作合約」。他說:「我經歷了『雪國列車』(2013年)和『玉子』(2017年),體會到依照美國模式規定拍攝片子的好處。顛末8年的訓練,此次按照標準工作合約進行片子拍攝沒有問題。」

報道指出,標準工作合約是勞動者和資方具體記錄工作時間、加班補助、合約期限等後簽定的合約。

對於製作公司來說,簽定標準工作合約可能導致製作費上升。奉俊昊默示:「憑據我的藝術經驗判定,工作時間和工作強度的加大一向是我的肩負,現在我想要恢復正常工作。」

報道指出,「寄生上流」共拍攝了77回。可以或許遵照工作時候順利完成片子拍攝,很大水平上得益於奉俊昊高深的工作能力。主演宋康昊說:「在奉俊昊的世界裡,一切都是精打細算、精心修建的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__________

狂熱影評大膽秀!《噓!星聞》本日起舉辦影評徵稿,快進來看看吧!

__________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8382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