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娛中心/綜合報道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成員金鍾國,在螢光幕前,身段精壯的他,老是以「老虎」威猛的形象形象示人,對「健身」的酷愛更是人盡皆知,出道以來鮮少有緋聞的他,在26日播出的節目中,罕見談起了過去情史。

檢視相片

▲金鍾國酷愛健身。(圖/翻攝自IG)

金鍾國在26日播出的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,聽見自己的拜別歌曲後感慨很多,說起過去愛情,自曝每次分手都邑馬上衝去健身房運動,但伴侶們都不會發現有謬誤勁的處所,因為他原本就一天到晚都在活動,不外他強調,那對他來講真的紛歧樣,有次子夜跟女友分手後,他會戴著耳機邊聽準備中地新專輯哥去一邊爬樓梯。

檢視相片

▲金鍾國失戀也跑健身房。(圖/翻攝自IG)

金鍾國聽見弟弟說沒想過他分手會哭時,僅淡淡說道:「戀愛原本就是更喜好對方的人是罪人。」流露曾想跟某一任女友步入會堂,感覺若是是跟對方成親的話,婚禮當天必然會太哭特哭,「一定會很是打動的」,遺憾的是兩人之後以分手收場,以後就再也沒碰見讓他有溝通感覺的人。

檢視相片

▲▼金鍾國回憶過去愛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金鍾國提起那段難以忘記的愛情,也激勸本身:「得跟好的人交往才行啊。」而在節目播出後,很多人都在料想這位讓金鍾國想婚的對象究竟是誰,大部門網友猜想的人選就是尹恩德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見劉以豪撲倒郭雪芙!孫其君「走心」失控…遭虧:私家情感
《阿拉丁》台灣限定彩蛋!賈方「呼嚨台詞」竟神撞梗韓國瑜
喬喬手寫信曝!和媽約好「下一次見」反擊:為何抹黑我們?
摸到自殘傷疤…洛基秒抱緊粉絲+撫慰 網友瘋喊:求你娶我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7%91%E9%8D%BE%E5%9C%8B%E8%87%AA%E6%9B%9D%E6%9C%89%E6%83%B3%E5%A9%9A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