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25dbfb9a3d6018bbb82a23dd59d0856.jpg
【大成報記者蕭宇廷/臺中報道】三商美邦人壽秉承「一句許諾、平生的朋侪」品牌精力,持久關切弱勢族群。為照顧莘莘學子,增強經濟弱勢學生根基保障,稀奇以捐贈保險費體式格局,供應弘光科技大學免繳學雜費學生微型危險保險保障;弘光於6月12日舉行捐贈感激典禮,校長黃月桂博士親身主持及頒贈感激狀,對三商美邦人壽的善行義舉示意感激,由該公司副總司理高志強代表接管。

而此次捐贈,供應弘光科技大學免繳學雜費學生、每人保額上限50萬元,沾恩學生人數跨越300人,可望協助減緩因遭受突發意外變亂,對家庭所釀成的經濟衝擊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三商美邦人壽示意,莘莘學子為國度將來棟樑,是以除對各項校園體育流動資助不遺餘力;身為保險業者,更應以「保險」做為弱勢同窗的頑強後援。

是以自2014年起,針對大專院校相符投保資曆學生,免費供應1年期微型危險保險保障,沾恩學生累計至今已跨越2.2萬人;除賜顧幫襯大專學子,微型保險更擴及其他需要眷註的社福集團,積累承保人數已跨越4.8萬人。

該公司期望能透過微型保險,強化經濟弱勢者的根基保障,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,並介入建構社會平安防護網。
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90613/3161686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