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中間/超給力報道

即刻下載《三立新聞網》APP,看影片參加答題,清冷霜淇淋、溫暖熱咖啡、追劇神器免費帳號……持續30天贈品免費帶回家~

大明星宣揚第一首選《安安大明星》、針貶時事的《94要客訴》、關心健康的《奕起聊建康》、聊聊女孩大小事《女孩要幹嗎》、全方位專家開箱《一路開箱趣》……《三立新聞網》厚實有趣的自製節目要一次保舉給您!加入《超等給力》天天回覆影片相幹問題,連續30天答對即抽,天天88名幸運捧由就是你!

▼▲《三立新聞網》豐碩有趣的自製節目一次推薦給您

下載《三立新聞網》APP,看影片加入答題

超等給力,超等幸運!頓時下載《三立新聞網》APP,看影片參加答題,快看看得獎名單有無你唷!

下載《三立新聞網》APP,看影片列入答題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呼朋引伴一路參加勾當呷冰啦!(/ pixabay)

快點我>>立刻加入!

https://acts.setn.com/event/setnapp2019/index.html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533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