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翩翩起舞,身材高瘦的男孩,有張秀氣的臉龐,他叫做謝祥銨,一換上芭蕾舞衣後,佈滿自信,舉手投足,精準到位,每一個回身,都成為眼光核心,但別看他舞藝高深,其實三年前,沒有跳舞底子,端賴苦練,才有現在的樣貌。花蓮縣化仁國中舞蹈班學生謝祥銨,從小家道清寒,導致個性內向,常被同窗冷笑「陰柔」,面臨外界嘲諷,他安然接管,選擇做本身,三年來苦練根基功,並在舞台上找回自信,現在不但是女同學眼中的護花使者,還有暖男、王子封號。謝祥銨本年考取台北藝術大學跳舞學系,還取得總統教育獎必定,在困厄情況中,感激師長幫忙,讓本身能無後顧之憂的著墨舞藝。謝祥銨,視「雲門舞集」創辦人林懷民為標竿,立志未來返鄉教舞,用平生守護跳舞藝術。但願能率領具有一樣胡想的學子,一起在舞台上,找回自信成績。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805230011000A/5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