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曾批蔡依林「爛歌手」 陳珊妮揭Jolin入圍7獎黑幕

大陸男星茅子俊在「皓鑭傳」詮釋外表溫文儒雅、風姿潇灑,對「皓鑭(吳謹言飾)」用情至深的「嬴異人」;而在龍華偶像台將播出的「龍珠傳奇」中,茅子俊也是默默守護在女主角身邊的暖男,不同的是,他竟有一場戲要男扮女裝,犧牲色相反串飾演,嫵媚程度讓女演員自嘆不如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茅子俊在「龍珠傳奇」中固然是男二,卻比男一還搶戲,在戲中扮演出生時與女主角「李易歡(楊紫飾)」調換身份,成了明代最後一名太子「朱慈煊」,但真正身份為晉王之子,與李易歡有婚約,雖深愛李易歡卻遭扮演康熙皇帝的秦豪傑橫刀奪愛。拍戲時男主角秦俊傑和女主角楊紫正在熱戀,朱慈煊愛而不得、沒法插手男女主角情緒的劇情,和現實糊口相似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8148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