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民眾春節連假期會到日本旅遊。今朝是二月中旬,距離櫻花開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候,不外當地民眾已起頭如臨大敵,準備對抗花粉症。原來造成花粉症最大的元兇,其實是日本柳杉跟檜木,每一年二月柳杉花粉開始飄散,很多患者入手下手眼睛搔癢,鼻子過敏,專家表示本年花粉可能比往年多,輕易過敏的民眾最好戴口罩,預防花粉症上身。

粉嫩櫻花綻放,宣告春季到臨。今年東京日本吉野櫻預計3月下旬開花,跟往年時間差不多。不外櫻花還沒開卻有人入手下手煩惱,因為春季讓很多人飽受花粉症之苦。xyz xyz西洋情人節當天東京天氣放晴,民眾乘隙走出戶外享受陽光。氣溫回暖卻讓花粉飄散,有民眾最先眼睛發癢、鼻塞、流鼻水,疾苦難熬。期時造成花粉症的元兇,是日本柳杉或檜木,每一年初春花粉飄散,引起患者鼻炎或結膜炎。xyz xyz根據查詢拜訪東京都有快要一半民眾對柳杉的花粉過敏,專家觀測柳杉花粉飄散狀況,證實花粉症季候已經到臨。專家推估再過一周擺佈,柳杉花粉會大量飄散,預估二月下旬到四月上旬,日本各地花粉將進入最大期,讓患者擠滿各大醫院。氣象專家表示,花粉的數目會遭到前一年夏天影響。客歲夏日日照時間長,氣溫偏高,預計今年花粉數目會大增,花粉症生怕再度殘虐。連假時代到日本旅遊的民眾,最好最好戴上口罩或眼鏡來預防,避免花粉症上身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500266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