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涂讓麟病逝,3號舉辦告別式,排場盛大,有百輛雙B車隊送行,另有來自各地兄弟友人近千人弔唁,苗栗縣警方不敢大意,由刑警大隊、苗栗警分局成立專案勤務,在告辭式會場蒐證、監控。xyz xyz

xyz xyz 第宅鄉119甲線的沿山道,集合多量黑衣人,他們是要來送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涂讓麟最後一程!來自各地兄弟友人近千人弔唁,涂讓麟的胞弟,也是第宅油甘參觀果園負責人涂習麟,更安排總價超過2億元的百輛雙B車隊,替哥哥風光送行,如斯大陣仗,苗栗警方不敢大意,到場蒐證,監控!涂讓麟為苗栗縣公館村夫,為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,也曾擔任堂主,在幫內有一定的輩分、地位。他於日前因肝癌過世,享壽63歲!警方出動五十名員警參加,苗栗縣刑警大隊大隊長王耀輝、苗栗警分局長陳國文,都親身參加坐陣,竹聯幫雷堂創堂元老涂讓麟人生最後這一程,也讓警方繃緊神經!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400068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