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節到哪都是人潮,停車位是一名難求,是以又産生人肉佔車位情形!有民眾大年初三到高雄駁二走春,在停車場繞了兩圈十分困難找到位子,一開進發現著名婦人站在車格裡,他提示不克不及人肉佔車位,對方卻說我們的車子快來了,而和婦人同行的須眉態度更猖狂,不但不肯意讓空間給其他駕駛人過,還嗆聲說要回車上拿東西。xyz xyz
xyz xyz

女子站在轎車前說什麼就是不閃開,還嗆駕駛很希奇,從對話聽得出來,雙方是為了泊車位起爭執 男駕駛耐著性質溝通,但婦人跟同業的男人都聽不進去,男子還對著其他想經由過程的駕駛嗆聲糾紛發生在高雄駁二特區,年頭三氣候好良多人出遊,泊車場一名難求,PO文的駕駛說他和女友已繞了兩圈,十分困難看到泊車位,開近卻發現婦人站在空位上,肉佔車位其他駕駛也不克不及苟同,不過,警方獲報參預處置,發現現場是姑且泊車場,沒有車格,要開罰有疑慮警方透露表現人肉佔位不但可能吃罰單還有危險性,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90006300I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