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縣一位中年男子,因為接連歷經離婚跟喪子之痛,意志低沉,19號下午被發如今家中房間內燒炭輕生,還激發火勢,警消趕來救濟,固然緊急把男人救出送醫,但他因為嚴重嗆傷,尚未離開險境。
xyz xyz
房子大門深鎖,濃煙赓續竄出,消防人員破門而入後,拉起水線,趕緊往內衝屋子裡煙霧瀰漫,救火員寸步難行,終於找到起火房間,裡面家具被燒得焦黑,還有一位男人倒臥在地不測産生在19號下戰書南投營盤,男子因為兩個兒子接連輕生,前妻又跟他離婚,是以意志消沉,最近幾天又恰好碰上過年家家戶戶團圓讓他悲從中來。xyz xyz每逢佳節倍思親,須眉三天內兩度輕生,所幸消防隊員實時發現,挽回名貴生命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900135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