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蝦餅真的好瞎!有民眾到台南買大包蝦餅,1包1百塊元,外表看起來很是飽滿,但沒想到,回抵家打開後發現,裡頭竟然只有8片,剩下的全是空氣。他氣忿到貼網訴苦,還氣的留言說 一小我都可能吃不敷,是要怎麼請人家吃。

到台南必然要買的伴手禮就是蝦餅了!每一家專賣店架上,都邑擺的滿滿的,這間店每包都是一百元,外表看似很飽滿,但有民眾買回家後,卻發現,空氣比蝦餅還要多。xyz xyz一大包裡面,精算過,竟然只有8片,民眾氣的貼上彀,1包才1百,裡面才8片,一小我可能不敷吃。網友看到後也支援,有人說,應該是買空氣送蝦餅吧,也有人酸言酸語,這是瞎餅沒錯,不外是眼睛瞎掉的瞎。現實到店家問個清楚,夥計打開後,真的是少放蝦餅了,是十片一包,也就是每片十元。但這和一般的蝦餅來對照會不會太貴了?以這間攤銷售的蝦餅來看,一大包三十多片只要八十元。每片不到3元。xyz xyz本來,各家因為製作方式和本錢分歧,訂價也是以分歧。而出包的這間店家也默示,坦承少放蝦餅的毛病,希望消費者能自動和他們連繫,避免有更多的誤解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50006000I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