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子失控衝撞麵攤,早上五點半左右,一位駕駛行經台中自立樂群街口,自稱要閃右方來車,車子失控打滑撞上騎樓的涼麵攤,引發火警,還好其時屋內及涼麵攤沒有人,不然後果不勝設想。
xyz xyz
汽車衝很快,從路口衝出來,幾近沒有煞車,撞到路邊攤,砰的一聲,刹時起火!事發俄然,駕駛趕快衝下車逃命,但火勢已經一發弗成收拾,濃煙炎火從騎樓的涼麵攤最先舒展,火舌往上往閣下竄燒,很快的,民宅一二樓都被火吞噬,旁邊的別的三間店家,也被波及,他就是闖禍的23歲陳姓駕駛,在救護車上接受酒測,想到車禍産生那時,心有餘悸!早上五點半擺佈,陳姓駕駛行經自立樂群街口,自稱要閃右方來車,車子失控打滑撞上騎樓的涼麵攤,人在附近的屋主聽到消防車的聲音,出來查看,發現本身家燒了起來!好險,當時涼麵攤沒有營業,屋內也沒有人,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警方嫌疑是疲勞駕駛,陳姓駕駛這一撞,生怕要賠很多錢!
xyz xyz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600142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