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驚魂。24號晚間7點多,有駕駛人通報 他在國道2號往機場標的目的,倏忽前方一片白色亮光,本來是遇到一輛轎車逆向行駛,警方獲報前去阻擋,只見逆向開車的吳姓男子神色慌張,供稱只記得從文中路開上國道,大約開了5公里遠,警方最後派遣拖吊車將轎車拖離現場,才化解危機。xyz xyz

國道高速行駛,忽然卻一道閃光迎來,嚇得駕駛告急向右閃開。原來是有車輛逆向行駛,造成沿路駕駛紛纭閃避。24號晚間7點多,國道2號往機場標的目的,這輛轎車逆向一路開,嚇壞很多用路人,公布影片的駕駛還說還好心臟大,否則後果不勝假想,警方獲報前去阻擋,駕駛78歲的吳姓男早已面色驚恐,供稱家住觀音,只記得從文中路開上國道,不清楚怎麼會逆向行駛還大約開了5公里遠。xyz xyz出動拖吊車,將轎車拖離現場,警方即時化解驚魂,駕駛也安然無事,逆向開上國道,固然沒有變成重大傷亡,但最後得吃上6千元罰單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500155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