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後強勢風格完全顛覆國際秩序,而他本人又身陷桃色風浪!前《花花公子》女模今天接管專訪,自爆2006年跟川普有過一段長達10個月的婚外情,她更默示,川普曾想要塞錢給她,讓她感應十分受傷。而這已經不是川普第一次傳出緋聞,之前另外一名A片女星也傳播鼓吹跟川普交往過 ,不過對於這些指控,白宮全盤否定。xyz xyz

前《花花令郎》女模麥道高接管CNN專訪,自爆2006年跟美國總統川普有過一段婚外情,還說兩邊都動了真豪情。麥道高表示,她跟川普是在「誰是接棒人」節目中熟悉的,兩人交往時候長達10個月,屢次産生性關係,有一次川普想塞錢給她,讓她感應十分受傷。麥道高在專訪中還表示,其時川普的太太梅蘭妮亞才剛生下小兒子拜倫,目下當今回憶起那段愛情,心裡盡是歉意,甚至一度梗咽。xyz xyz這已不是川普第一次鬧出婚外情,藝名「風暴丹尼爾絲」的AV女星也宣稱2006年跟川普交往過。別的曾上過《誰是接班人》的查沃斯,則是指控川普對她毛手毛腳,川普桃色風浪連續不斷,乃至都還鬧上法院,不外白宮一概否定所有指控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30029700L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