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查車攔查可疑機車,成果失控衝撞路邊招牌,車頭幾近撞毀。桃園蘆竹員警,在深夜發現可疑的改裝機車,一路追逐,沒想到機車卻倏忽放慢速度,嚇的員警趕忙向右閃,結果撞上招牌,還造成兩名員警,一名頭部扯破傷,另一位則是四肢舉動挫傷。
xyz xyz

好好的巡查車,因為撞上招牌桿子,成果右邊嚴重損毀,不光前方保險桿連同車牌全部掉了下來,擋風玻璃也破碎,車上兩位員警,一個頭部撕裂傷,另一位則是四肢舉動挫傷,被緊要送醫救治。怎麼會撞得這麼慘,原來,這兩位員警,晚間開車行經桃園蘆竹時,為了追捕可疑的改裝機車,一路追隨。但沒想到,機車卻倏忽減速,員警剎車不及,撞上招牌桿。還好員警傷勢不嚴重,沒有大礙,而害員警撞車的可疑機車,警方說,必然會繼續追,已釐清案情。xyz xyz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200140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