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5000萬用戶個資,遭英國數據公司「劍橋分析」濫用操作選戰,激發軒然大波。「劍橋剖析」曾受雇於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,現在履行長再爆料,曾用佳人計等騙局製造假醜聞,影響歐洲或非洲國度選情。如今英國更要查詢拜訪,劍橋闡發在脫歐公投中飾演的角色,歐美也但願臉書履行長祖克伯作證申明。
xyz xyz
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僱用的數據闡發公司「劍橋剖析」,涉嫌搜集臉書5萬萬人個資,如今案情再延燒。英國媒體記者扮成政客,與劍橋分析的履行長尼克斯會晤,尼克斯自爆操縱選情,幫川普拿下總統寶座。尼克斯揄揚操作選戰經驗雄厚,甚至流露他們曾設麗人計製造假醜聞,左右非洲和歐洲國度的選情。臉書個資大範圍洩漏,風波愈演愈烈,尼克斯已遭劍橋剖析停職,歐盟、英國和美國則邀臉書履行長祖克伯作證申明,英國更聲請搜刮票搜刮劍橋闡發的伺服器。xyz xyz臉書示意劍橋分析獲得數據的手段正當,因此不是盜取但錯在濫用資訊,但臉書的說法沒法服眾,不但股價回聲大跌,也重創祖克伯的小我形象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210014400I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