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情侶在相處時,常會不由自主牽起手,沒想到如許的小動作,還可以匡助減輕疼痛嗎?美國有一項研究找來20對情侶,讓女生把手放進高溫熱水中,然後另一隻手牽著男生。成績男方可以大致猜到女方承受的疼痛。女生也可以透過牽手,減輕痛感。xyz xyz對此國內精神科醫師說,人體在感觸感染到撫慰與支持時,腦內啡與腎上腺素增添,對痛感的承受力就會增添,像是先生陪太太進產房 就是一個例子。

xyz xyz 情侶親親抱抱好甜美,牽手這個小動作更經常不經意就發生,除了很親暱,牽手還有其他功能嗎?美國有學者找來20對情侶,請女生把手放進高溫熱水,另外一隻手牽著男生,了局發現,情侶兩人的腦波會在牽手時同步,男方大致可以猜到女方承受的疼痛。女生也可透過和男方牽手的動作,減輕痛苦悲傷感。真的有這麼奇異嗎?國內精神科醫師證實,因為感觸感染到密切伴侶的支持,是以女方 承受痛苦悲傷的能力大大提升。除了牽手讓兩人的腦波節拍接近外,還有 同理心轉移的影響,才讓牽手這個動作 減輕痛苦悲傷,而且無論是男方或是女方承受痛苦悲傷 都有用。醫界也已普遍把這種聯系關系利用在臨床上。給予另一半最有力的支持,只要手牽手 也有奇異效果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200146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