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漁獲利益膠葛,10多名惡煞闖漁港砸車。一輛配冷凍魚貨的貨車,在高雄港高金船埠卸貨時,遭到不明人士持球棍狠砸,還將煙霧彈丟入駕駛座,最後一行人,將漁獲全倒在地上後才離開,行徑十分猖狂,今朝警方已經拘系4名嫌犯,將盡速釐清案情。
xyz xyz
xyz xyz 惡煞拿著煙霧彈,扔進貨車駕駛座,現場濃煙四竄,好幾名惡煞拿著球棒,朝貨車車頭狠砸,擋風玻璃碎裂,就連車頭的賓士符號,也被砸爛。不但如斯,竟然還有人跑去開堆高機,用貨叉剷住貨車車身,阻擾貨車移動。來鬧事的須眉,高分貝嗆聲,要貨運行人員,不准在這裡載運漁貨,乃至有人起頭跳上後方的起落平台,要求車上的人員下車,並起頭將車內的冷凍漁貨,統統往地上倒,挑戰意味稠密,同夥還在旁邊開直播,將全部過程傳送到網路平台,態度猖狂。警方接獲傳遞,立刻睜開蒐證,發現這起砸車事宜,發生在11號,高雄港的高金船埠,兩邊疑似有漁獲利益糾紛,是以激發衝突,目前已順遂拘系4名嫌犯,將延續清查幕後主使者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1500077005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