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情侶來台灣過戀人節,不意女子慘遭男友戕害棄屍!女子家人等不到女兒回來,心急如焚,爸爸來台報案,警方終於發現,凶嫌脫離旅店時只有一小我,還拖著大型粉紅色行李箱,香港警方憑據這個有力線索,連忙逮人,他才坦承和女友打罵,殺人棄屍,晚間警方也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四周,找到女子屍體!

一對情侶一路進入旅社,男的看起來很體諒,幫女友拖粉紅色行李箱進去,但女生怎麼也沒想到,這個行李箱居然會成為本身的運動棺木,看管器再拍到這個行李箱的時刻,女子已遇害。警方憑據嫌犯自白陳說的棄屍所在,在淡水竹圍捷運站四周草叢找到女子屍體。循著惡臭味,警方縮小搜刮規模,找到一具已經腐臭見骨的女性屍體。死者是香港籍21歲潘姓女子,本年二月和男朋友陳姓須眉,一路到台灣旅遊過戀人節,哪知道居然碰到死劫。xyz xyz潘姓女子的父親,戴著鴨舌帽跟口罩,始終垂頭不發一語,為了找女兒他親身來台報案,沒想到最後等來凶訊。xyz xyz就連死者父親友友,也感觸感染到哀戚的空氣,不由得哽咽落淚,他說死者父親是做進出口商業,家中富有,有據說父親其實不喜好女兒交的男同夥。警方循線查出,港女潘姓女子來台旅遊,最後下榻的旅社,就在台北市大同區,被戕害後裝入行李箱,拖到竹圍站四周草叢棄屍,嫌犯最後再把行李箱丟在中山站四周的公園。回首整起殺人棄屍案時候點,這對情侶在2月8號入境台灣,2月13入住紫園旅社,2/17凌晨12點多兩人一路進旅社,統一天上午11點多,陳姓須眉獨自出旅社,研判17號就已遇害,女子的父親3月11號來台報案,12號港警在德律風扣問嫌犯,還淡定回覆說打罵後各自分隔隔離分散,道了13號香港警方偵訊嫌犯,台灣警方也調旅社看管器,而且找到屍體,正式拘系陳姓須眉。兩人本來一路來台過戀人節,節日過完了,卻只有男方隻身回香港,事實小倆口為了什麼爭吵,殺人念頭究竟是什麼,有待香港警方沖破嫌犯心防,查個清晰!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1400119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