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婦人,5年前在餐廳工作,那時有客人很滿意她的辦事態度,於是打賞200元美金,婦人高興極了,保存至今;比來因為要出國,才到銀行兌換成其他貨幣,沒想到,行員一看,發現這2張美金鈔票,從光彩、浮雕到英文字印刷,全呈現恍惚不天然的狀況,經剖斷是假鈔,讓婦人當場傻眼。
xyz xyz

銀行櫃台前,婦人遞上2張百元美金說要兌換,但行員接過手,卻發現很過失勁,把鈔票往上,透光仔細查抄,反覆看了又看,發現鈔票很不天然。說是曩昔在餐廳工作時,客人打賞的紅包,放了5、6年都捨不得花用,最近要出國才決議拿來兌換,沒想到,這也才知道,是假鈔。xyz xyz婦人驚呼我的天啊,想都沒想過,客人大方給的小費,居然會是假錢,因為時候長遠,底子沒法追蹤當初給的客人是誰,拿出真假美鈔比一比,立即看出差異。不只浮雕的部門,包含後背英文字體,真鈔的色差明顯,偽鈔則是恍惚,而且真鈔紙質偏藍,偽鈔則是暗黃,警方呼籲,別收來路不明的錢幣,對婦人來講,這2百元美金,是當真工作獲得的獎賞,一向以來都當成法寶,現在驚醒,還得為此進警局查詢拜訪,表情其實失落。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1300142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