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開跑,金色麥浪隨風搖擺,相當壯觀,不外卻有旅客,為了拍出美照,直接走進麥田辚轹,踩出一條小徑,農民停止,還被嗆聲,氣的PO網說,你們拍的是美景踩的是農人的血汗!

金黃色的麥田,被風一吹,就像海浪一樣升沉,放眼望去,一整片的麥浪,讓人看了賞心悅目,搭配藍天白雲,這美景,在台中大雅,只是,在這一大片金黃色中,怎麼有兩個黑黑的器械在動,忽然冒出兩顆頭!揉揉眼沒看錯,有遊客就直接踩進麥田裡,如許是比力浪漫嗎?現場直擊,一條條小徑,滿是被旅客踩出來的,旅客踩進踩出,依循他人走出的路,來到麥田中央,為的就是要拍出置身在麥浪的唯美!只是這一幕幕,看在農民眼裡,格外心疼!有人PO網,你們拍的是美景,踩的是農民的血汗,大雅麥田很美,然則這是經濟作物。xyz xyz方才我媽叫人不要拔麥子,對方還很兇!不想讓金黃色麥田,最後只剩荒涼一片,農人就進展大家能有公德心,攝影紀念就好,不要用腳辚轹,對麥田留下傷害!
xyz xyz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1200286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