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性的川金會,有可能讓屢次互嗆的川普跟金正恩破冰嗎?過去一年來,兩人好幾次因為核武議題隔空交火,乃至用欺侮和要挾的話,說的刀刀見骨,更多次造成全球嚴重。
xyz xyz
川普和金正恩終於要坐下來談,但僅僅半年前。受不了北韓的文攻武嚇,川普其時大動怒火,放話要讓北韓天降炎火。怒嗆金正恩沒在怕,用字遣詞佈滿調侃欺侮,刀刀見骨,客歲9月的聯大演說,更是踩到金正恩的地雷。以往只透過官媒放話,這次金正恩親身上陣,把壓箱寶的字都用了出來。把罕有名詞dotard老胡塗都拿出來用,不愧是在瑞士深造過的金正恩,罵人不帶髒字,還讓川普內心很受傷。11月的這段PO文,是不是預告兩人有可能握手言和?但別遺忘本年初,金正恩的嗆辣威逼。3個月後,態度180度大逆轉,提議金川會,善變的兩個漢子,讓全球繼續摸不著頭緒。xyz xyz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90014000I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