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成功,也代言土豆片嗎?!台南市文化局,祭出歷史名人「鄭成功」,宣傳台南古蹟旅行,推出「成功土豆片」,以「成功」寄意,主打必然要成功的正能量口號,果然一推出,就激發話題,不管肄業業事業仍是戀愛都適用,打響觀光另類行銷,事實上,台南的五大景點參觀人數,記念品發賣都有成長,營運收入更是創下歷年次高。
xyz xyz

分享土豆片,一群人吃的高興,但這包很分歧,看看外包裝,上頭印著大大鄭成功的肖像,不是在教材上,而是呈現在土豆片包裝,歷史名人變身代言人。主打"必然要成功",好兆頭,果真引爆人氣,連外國人都捧場,才上架立刻被掃光,店員忙著補貨。台南府城,主要古蹟很多,文化局推行行銷,請來歷史名人鄭成功代言,伴手禮吹文創風,加上討吉祥的寓意,引發話題,就是要用特點商品,帶動參觀潮,統計客歲,赤崁樓、安平古堡、億載金城等5大古蹟,參觀人數,比起前一年成長百分之7.9,記念品銷售,也多了百分之17.1,客歲古蹟營運收入,1億3021萬,更創下歷年來次高。這回,用大人小孩都愛的土豆片,連系歷史人物鄭成功,讓人輕易入手,也激發話題, 推文化商機,要藉此讓古蹟參觀旅遊再創岑嶺。xyz xyz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70028300L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