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位男子,到麵店用餐,期間僞裝借茅廁,卻乘隙潛進廚房,偷走五百多元;這名男人被逮後,向警方說,因為打臨工,收入不不變,當天吃飯見到零錢罐,才會起貪念;本來老闆很生氣,但聽聞遭受,佛心的對嫌犯說,下次沒錢照樣可以來吃麵,但別再偷錢就好,讓嫌犯既感動又忸捏。
xyz xyz
xyz xyz
男人在走道晃來晃去,左手還不安份的打開店家櫃子抽屜,想找值錢物品,但這時候候,夥計走進來備料,男人怕被發現,趕忙裝沒事,向後走,卻還沒斷了偷盜動機,見店員搬了食材出去,他再度晃回來,火速拿走櫃子上的零錢罐,藏在外衣裡。老闆對這名男子很想印象,說是當天來用餐的客人,點餐後,好幾回借茅廁,店家好意出借,沒想到,他卻乘隙行竊,偷走存零錢的罐子,只是麵店一碗麵才賣3、40塊,嫌犯這一偷損失500多元,讓小本生意的店家不但沒賺到,還倒虧,氣的報警。原本店家很生氣,但聽聞遭受,感嘆都是辛苦人,告訴嫌犯,下回沒錢也能來吃麵,但別再偷錢了,讓嫌犯既打動又忸捏,也讓人直呼真是佛心店家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100018300L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