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大夫,真行竊!高雄燕巢一名90多歲的老先生,和外籍關照獨安閑家時,一位自稱是骨科醫師的須眉上門,說要幫老先生做健檢,就在替老師長教師搜檢骨頭的時刻,趁機摸走老師長教師口袋裡的紅包,6600元不知去向,眷屬立刻打德律風報警,警方也循線拘系嫌犯,如今要擴大追查,他是不是以一樣手法,誆騙其他被害人。
xyz xyz
戴鴨舌帽的須眉走入民宅,其時屋內只有一名90多歲的白叟和外籍關照在家,他相當有禮貌,評釋自己是四周診所的骨科醫師,供給到府健檢辦事,不但對老人家噓寒問暖,還用觸診體式格局,替白叟查抄骨頭和關節,一下子摸背,一會兒摸膝蓋,全身摸透透,手不知不覺摸進老師長教師的口袋裡,乘隙偷走紅包。xyz xyz口袋裡有過年時代,孫子給的紅包6千6百元,當他發現紅包不翼而飛,請外籍關照追出去,已來不及,警方獲報,調出看管器,過濾車輛,查出有屢次竊盜前科的梁姓男子,涉有重嫌。男人辯稱,因為當天從美濃到燕巢,找朋侪借錢,同夥剛好不在家,他的車子沒油,肚子又餓,才會把歪腦子動到老師長教師身上,由於手法非凡,警方還要擴大清查,他是否也以一樣手法,誆騙其他被害人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90027800L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