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苑裡鎮一位朱姓男人,騎伺機車顛末產業道路路口,不虞與自小客車産生碰撞,他就地摔倒在地,頭部蒙受重創,送醫不治,警方初步判定,兩邊行經無號誌路口都沒有減速慢行,才會釀禍。

事故現場,朱姓機車騎士,頭部重創,倒臥在地,地面上留下一大灘血漬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發現傷患已經落空生命跡象,立刻進行急救,並把人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,照舊回天乏術。xyz xyz死亡車禍,産生在苗栗苑裡,玉豐五路與玉豐十路口,現年67歲的朱姓老先生騎伺機車,與吳姓須眉駕駛的自小客車産生碰撞,朱老先生連人帶車倒地,因為衝撞力道過大,機車還彈到一旁。警方針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,並抽血檢測朱姓死者的酒測值,已排除兩邊酒駕肇事,初步判斷多是玉田里周邊為農地重劃區,許多路口沒有設立交通號誌,用路人經過未減速慢行,失慎釀禍。xyz xyz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500149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