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兄弟為錢反目成仇。新北市一位陳姓男人,27號晚上9點多,在朋侪家聊天,不意卻遭到賴姓表弟,痛毆逼債,隨後還強押被害人,回家拿錢,所幸警方實時抵達避免。事後嫌犯跟被害人,對於案情始終交接不清,本來兩邊疑似毒品債務,這才撕破臉,是否還有其他隱情,警方還在釐清。

警方接獲報案,有民眾被惡煞擄走,員警衝上樓,睜開救援。還沒進門,屋內就傳出叫囂聲,被害人,嫌犯,相互咆哮對罵 ,連兒子也加入戰局。本來做兒子的,擔憂老爸遭受意外,才思緒沖動。xyz xyz因為就在稍早,57歲的被害人拄著枴杖,被惡煞逼著,從轎車後座下車,還全程緊盯,防止開溜。ㄧ切都為了債務問題,被害人老婆至今還是驚魂不決,事發上個月27號晚上9點多,被害人,正在板橋朋友家聊天,但行蹤早被盯上,他的表弟跟2名同夥抵達後,先拳打腳踢,押著對方回樹林家中拿錢,幸虧警方火速抵達,才化解危機。但會惹上麻煩,附近民眾說,被害人交往複雜,後臺不單純。事後清查,被害人跟表弟,都有福壽膏前科,兩人對於案情,始終交接不清,據認識,兩邊疑似福壽膏債務問題,這才撕破臉,而今警方還要追查,是否還有隱情。
xyz xyz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200157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