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驚險的攻堅現場。xyz xyz宜蘭頭城一家餐廳,2號凌晨發生槍擊案,兩派人馬疑似酒醉起衝突,個中一名程姓須眉,取出槍,連開5槍,隨後逃離現場。警方循線把握行蹤,隔天(3號)晚間潛伏在嫌犯租屋處,破門攻堅,固然成功抓到人,但過程相當驚險,因為除嫌犯身上有槍以外,他的懷孕女友下周將要分娩,就怕場面失控,警方還先叫救護車到現場豫備,幸虧最後有驚無險。
xyz xyz

民宅內,不息傳出煩吵聲響,因為大批警力,衝進屋內,準備拘系一名槍擊犯層層警力,荷槍實彈,圍困其中一個出租套房,接著看準機會,踹開房門,進行攻堅嫌犯打赤膊,和懷懷孕孕的女友,才從睡夢中驚醒,頭戴白色平安帽,銬上手銬,就是36歲的程姓嫌犯,2號凌晨,他在宜蘭頭城一家聯誼社,疑似和另外一派人馬,起爭執,就大膽開槍請願,而且連續開了五槍,即便就逮,立場還是相當猖狂,嫌犯身上有槍,女友又快臨盆,警方攻堅前的佈置,不敢大意,連救護車都叫來現場待命,幸好攻堅進程順遂,在嫌犯租屋處,找到做案槍支和毒品,沒有人員受傷,遭到開槍的聯誼社,客歲8月,也曾傳出槍擊,不到一年,又産生類似事宜,此次開槍的嫌犯,綽號叫「太子」,具有多項槍砲、毒品前科,客歲9月才被逮,這回又逞兇鬥狠開槍被逮,這下得跟行將出生的小孩,臨時分隔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3040006000I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