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台北市長大選,民進黨是不是禮讓柯文哲,傳出要害民調數字出爐!平面媒體報道,民進黨中心鎖定綠委姚文智,民調支撐度只要低於20%,就會禮讓柯文哲!巧的是最新民調顯示,柯文哲和國民黨立委丁守中、姚文智三強鼎峙競爭,柯P將以近5成撐持率勝選,但姚文智的支持率卻只有15.6%,臨時沒到達傳言中,民進黨的"文智門坎"。今天柯P也和總統蔡英文一路出席228流動,禮讓話題再度浮上檯面。
xyz xyz
xyz xyz
寫上字卡,痛恨別再産生,柯文哲本年228沒梗咽,看蔣公陵寢潑漆,先呼籲,別下手。親身迎總統蔡英文,一同出席二二八中樞記念儀式,民進黨禮讓柯文哲話題,再度浮出檯面!別傳綠委姚文智,被黨中心鎖定,支撐率跨越20%,才有機會被提名,不然只能讓給柯P,但黨內老邁姊,高雄市長陳菊先批柯文哲,老隨著國民黨順勢踹我們,真的好希奇。一句黨內同志,排他性實足,但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,藍綠加上柯文哲,三強鼎峙比賽北市百里侯,柯P照舊以近5成支撐率拿下勝選,姚文智15.6%的支撐率,剛巧達不到黨中央2成支撐率的"文智門坎",就連前總統李登輝都說綠營沒人,不如挺柯P。前總統喊話,柯P樂得接招,只是北市選情照舊不明,和蔡總統每回握手,都是話題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2800271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