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扯,輪胎破了個大洞,酒駕男子還繼續往前開。高雄警方在楠梓區巡查時,發現這輛車行進間搖搖擺晃,原來是右前輪已破胎,馬上把駕駛攔下來,他不單不知道,酒測值還達到0.46,就地被拘系。員警就痛批,酒駕開到爆胎,底子是移動神主牌。

xyz xyz 就要進行酒測了,警方好心先讓這名楊姓駕駛漱口,但其實先前不願合營,接續推拖拉,還和警方示意本身熟悉警界高層。教了好幾次楊姓駕駛都有心不吹長氣,試了好幾回。就在深夜兩點多,高雄警方在楠梓區德民路巡查時,看見他駕駛的這輛白色轎車,發出巨響,行進間還搖搖晃晃,就像開在崎嶇的山路上。沒想到近看發現,右前輪破了大洞,當下將他攔查下來,被警方痛斥基本是移動神主牌。本來,楊姓駕駛是因為有飲酒想立即開回家。xyz xyz他稱之前只是喝了兩杯刺蔥蒸餾酒,但這兩杯,測出酒測值0.46,酒駕又爆胎,掉臂他人安危,被警方痛斥基本是移動神主牌,最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2800251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