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台北燈節今天(2/24)正式揭幕點燈!除雙主燈,西門捷運站旁的幸福魔力狗,和北門幸福狗狗燈環繞的聖火台外;北市更在12大宮廟連系寶可夢遊戲,拜拜還能一邊抓寶,別的還有遠從日正本台,萌翻天的皮可丘也將在開閉幕現身舞蹈,台視新聞先帶觀眾來看看,台北燈節可以怎麼玩!

xyz xyz 超Q皮卡丘,搖頭又晃腦,這回,萌翻台北燈節!遠從日本來台,燈節開閉幕上, 主舞台前大秀可愛跳舞,旁邊,還有主燈幸福魔力狗,這回先教,怎麼玩台北燈節!首先24.25號下午1點開始,4、5號服務台,先發狗狗小提燈,超Q樣子,爸媽等不及,行人道上,先組裝!守城巨人守護中華路行人陸橋,別忘了四周還有,陌頭藝人表演。北市觀傳局更找來寶可夢遊戲合作,北市12大宮廟,全都能,讓你抓寶。還有北門幸福狗狗燈,環繞世大運聖火台,成為第二主燈區,從24號起,一路大放光亮,好運旺一全年。xyz xyz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2400157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