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頭二,山區傳來山友受傷新聞!屏東潮州鎮一對周姓夫妻,選在大年頭一登上屏東最高的北大武山,但走到5.7公里處時,失慎跌落4公尺深的邊坡,造成頭部外傷、意識恍惚。消防局獲報後,警義消跨越30多人前去救濟,只是,現場地形不適合直升機吊掛,只好找到人後先在山區住一晚,今早才成功吊掛載下山送醫。

xyz xyz 直升機從雲層裡呈現,救難隊員用力揮手指引。大家等了幾個小時終於能將傷患抬上直升機。迅速架好單架,一位救難隊員跟著吊掛上去。傷患是一位六十五歲的周姓男子,他和太太在大年頭一,攀緣屏東北大武山,但在5.7公里處,失慎跌落4公尺深的山谷,造成他頭部外傷,意識恍惚,老婆趕快求援。消防局獲報後,警義消近30人上山救援。xyz xyz不過找到人後,山上天色已昏暗,地形不合適直升機登陸,只好將周姓男子先安裝在山區的檜谷山莊渡一晚。多虧救難隊員及時趕到,包紮止血,讓狀態不亂下來。隔天直升機平安送到機場後,安然送醫,夫妻倆本年的春節假期也只能在醫院渡過。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700178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