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關將近,年節送禮常見的蓮霧今年極可能會漲價。xyz xyz這都因為在這個月初,寒流來襲,如今造成主要產區屏東枋寮嚴重落果,這幾天,幾乎每天是以1千袋以上的速度掉落在套袋內。果農起勁搶收,但落袋實在太多了,有些乾脆直接棄置在果園內。

一整片的蓮霧園,每顆果樹都已經裝滿滿的套袋,像是準備收獲,但果農心裡又急又疼,因為現在才七八分熟,但這幾天,卻出現嚴重落果,大家只能趕快搶收。按蓮霧收獲時間其實應當要鄙人個月的農曆過年前才上市,現在卻已泛起落果環境。如有賣相好的,有的果農即刻找行銷管道銷出去,但更大量而一般品質的,只好轉到批發市場。搶著上市的結果,價錢讓農人都好心痛,一千克只有20塊。提早落袋的緣由,都要怪月初來的寒流留下的後遺症,初步統計,屏東山區鄉鎮的災損比平地鄉鎮還嚴重,有的果農落袋到了八九成這麼多。現在多量上市的成果,看似消費者搶到便宜,但到了下個月農曆過年,恐怕價錢就會從谷底赓續往上升。
xyz xyz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100069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