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酒以後在家煮菜,居然失慎激發火警!台東縣卑南鄉17號晚間,一棟鐵皮屋,俄然起火燃燒。消防隊前去灌救,把已被嗆昏並受困屋內的屋主救出,送醫插管治療。初步研判,屋主應當是因為喝醉酒以後,下廚煮菜不慎引發失火,但具體原因還有待警消釐清。
xyz xyz

深夜裡,消防車鳴笛聲劃破寧靜黑夜,火舌不斷從鐵窗裡竄了出來,熊熊火光幾近要將鐵皮屋吞噬,排場怵目驚心消防人員拉起水線,立刻往火場裡衝了進去,一旁還有一隻小黑狗,跳上跳下,叫個不停,因為牠的主人,還受困在屋內屋主家人,回憶起來心有餘悸,這起火災發生在17號,大年初二晚上十點多,其時茕居的屋主,疑似喝了酒後,想煮菜吃,沒想到可能是因為喝的太醉了,不小心變成火災,警消獲報後,趕快前往灌救,而且在屋主飼養的小狗指導之下,順利將嗆昏的屋主救了出來,但遭到吸入性嗆傷,送醫插管治療,一場火災驚魂,所幸沒釀成更大災情。
xyz xyz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800028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