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可能是台灣SBL史上,最扯的絕殺逆轉三分球!難以想象的畫面出現在昨晚(20號)金酒對上達欣,競賽倒數5秒鐘,金酒還有1分落後,沒想到成功已經收下一半的達欣又在底線出手沒進,反倒讓金酒邱金龍在搶到戍守籃板,直接從後場,單手奮力往前場籃框一丟,竟然空心射中,最後以76比74,絕殺達欣。而這不可思議的超大號三分球,也讓全場觀眾看的是熱血沸騰,尖叫連連。
xyz xyz

時候倒數6秒,金酒1分落後,球權還在達欣身上,眼看角逐就要結束,沒想到...邱金龍單手一丟,從後場底線,拋向前場,空心射中籃框,超扯絕殺三分球,讓全場沸騰,原本一分掉隊的金酒反倒以76比74,逆轉比賽,20號達欣對上金酒,倒數時刻,林宜輝,選擇出手,成績球沒進,時候也沒耗光,反而被邱金龍接到,想都沒想,從後場奮力一丟,奇蹟産生,底線三分球,到底有多難?現實請大黉舍隊球員,碰運氣,第一球,稍微再多點力道,照舊不行,敵手判斷失誤,再加上命運,邱金龍,0秒出手,堪稱SBL,史上最扯的絕殺三分,幫忙金酒,本季對戰達欣,3戰全勝,也為本身寫下記載、球迷留下欣喜。xyz xyz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100163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