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持續冷颼颼,新竹山區,包孕司馬庫斯與尖石都降雪。很多民眾前來尖石鄉來追雪,路邊停放的汽車,也全都被白雪覆蓋,還有民眾血汗來潮,堆了小雪人放在車上,畫面相當逗趣,很多小伴侶第一次看到雪,興奮得不得了,就地玩起打雪仗。
xyz xyz

xyz xyz 伸手往地下一抓,抓起一團雪球,往前扔,小朋侪穿著厚外衣加雨衣,在雪地中玩得超級high,也許是第一次碰到下雪,興奮神氣,全寫在臉上。寒流來襲,全台急凍,新竹尖石鄉成了雪白世界,樹葉全都釀成白花花一片,路邊的車輛也被雪籠蓋,幾近看不出,本來究竟是什麼色彩,就連警車也難逃被雪覆蓋的命運,有趣的是,民眾血汗來潮,用雪堆成一個小雪人 就放在警車上,畫面相當逗趣,為了超美雪景,遊客不怕辛苦,乃至跨縣市,特地跑上山。放眼望去,一片白雪皚皚,旅客直呼,這趟來得超值得,但也不由得埋怨,有人來賞雪,照舊留下滿地垃圾,其實沒好事心,另外,連假最後一天,當地居民也紛紛拿起鐵鏟,要來清理家園。一剷一剷,把積雪清乾淨,就怕隔天上班上課,交通受影響。而位處更高的司馬庫斯部落,3號下午也最先飄雪,顛末一夜也釀成一片白茫茫, 旅客高興攝影紀念,整片天空出現白茫茫一片,讓人就好像置身在雪國之中,感受超浪漫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400053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