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翠大樓急救失聯陸客,搜救行動正式告一段落!還沒找到的最後兩名陸客在確定罹難後,花蓮縣長傅崐(昆)萁獲得家族贊成,決議暫停發掘救援,改出動重機械,拆除雲翠大樓,從頂樓洋蔥式的毀壞整棟建築,來減低201室承受的重量和崩塌風險;但搜救隊員在過程當中,心情也相當不捨,不但每回出勤都邑換上新的手套和口罩,以示對遇難者的尊敬,在救濟義務肯定終止的那一刻,現場鳴笛,所有隊員敬禮排成一排,向還在大樓裡頭的遇難者鞠躬請安。

鳴笛、深深一鞠躬,特搜隊員站成一排,向雲翠大樓最後兩位罹難陸客致敬,要說一句,我們得,停止搜救。xyz xyz再徵得家眷體諒後,大型機具進駐,改採"洋蔥式"開挖,罹難者被重重壓住,成為救援行動最大困難點,就怕從裡頭拆,佈局受損整棟樓都有危險,決議從外頭開始拆到剩下兩層後,在罹難者受困地方停下來。紅漆,噴上紅漆、蓋上木板,這裡是201室,也是兩名遇難陸客受困地址,10號找到丁家3名成員後,最後受困的陸客丁文昌和何鳳華,在201室被大量石塊,塌陷樓板埋住,保全屍體,成為後續搜救,最主要的工作。xyz xyz歷經震後,5天5夜,全力搶救,現在只剩冰涼屍體,搜救隊員,每回進入都會換上新的隨身器具,要留下最深的敬意。目前估計六天後,才能拆到201室,丁姓陸客家眷,悲痛放棄搜救,只祈望可以或許完全,見抵家人,最後一面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100172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