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波最長寒流造成屏東佳冬有三分之一蓮霧落果、凍傷,很多農民損失慘痛。有果農為了保血汗砸重本打造溫室,全天候連結在攝氏22度,成功讓熱帶生果蓮霧度過一波波寒流,吹暖氣的巴掌蓮霧外形好、口感佳,送到台北拍賣還創下一顆約六百元天價,讓果農直呼太值得了。
xyz xyz
加熱器一打開,塑膠風管連忙脹起來,把熱風送到溫室裡不外,這暖氣不是給人吹的,而是這些熱帶生果巴掌蓮霧,這次他們能成功渡過最長寒流,就是靠這台溫室加熱器果農余昶佑說熱帶生果蓮霧最怕凍傷,為了保住心血他可是下重本,22萬搭75坪溫室,11萬裝加熱器,加上這波寒流15天油料共花3萬,算一算要種出勞斯萊斯級蓮霧,他可花了很多,不外一切都是值得的比力一下吹暖氣的蓮霧果然紛歧樣,個頭大,多汁豐滿、光彩也美,難怪送到台北拍賣,能拍出一顆6百元的天價。xyz xyz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900296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