芮式範圍6的強震造成花蓮大樓倒塌,也再度震出台北市老房子問題!今朝北市屋齡三十年以上老宅高達近60萬戶,居全台之冠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正告,同樣範圍的地動若在台北,生怕將造成4千棟房子坍毀;但目前北市老宅都是牛步,一年僅千戶,若要都更完成恐花數百年以上!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再開轟,一坪換一坪,『哪有這麼好康』,評述最需要都更的,就是住戶心態。

xyz xyz 雲門萃堤大樓傾斜,強震震出老屋構造問題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更正告!台北將是高危險區!查查潛勢圖,北市府、101全在高度泥土液化區,李鴻源再加碼,地動範圍來到7.3,北市要倒的房子,上看3.5萬棟!但台北住宅屋齡30年以上,高達近60萬戶,是全台之冠,40年以上,也有約26萬戶,遵照都更千戶的速度來看,要所有完成,恐要數百年以上!依照目前的體式格局估量1000年才會完成督更這'是不行行的全部督耕政策要大幅點竄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裡,都更的"牛步",倒是"人"才是最大問題!李鴻源重話反批處所、中心執行力不足,偏向更不合錯誤,花蓮強震事後搶解救,老宅都更刻不容緩,究竟,誰都不願再看到,地震後的,生離死別。
xyz xyz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800288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