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大寮上午産生一路車禍,小轎車與軍車擦撞,轎車失控90度大轉彎,還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全部剷起來,闖禍轎車女駕駛跳下車求救,整個人太重要,當場癱軟倒地,還好送醫後沒大礙。而警方初步驟查兩車並行,沒有連結間距加上視線死角是以才會釀禍。xyz xyz

軍車與轎車行駛在鳳屏路上,兩車越靠越近,下一秒擦撞,紅色轎車九十度大轉彎往路邊衝,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兩車擦撞自小客車失控往民宅方向衝,最後瑰異的剷停在路邊的休旅車後才停下兩車就像是汽車版疊羅漢,紅色轎車車頭鑽進休旅車底,瞬間休旅車還飛了起來,最後中庸之道的卡在紅色轎車車頂上,以後女駕駛下車像要求救,但沒走幾步就癱軟了這起車禍發生在5日上午8點閣下,地址在大寮區鳳屏與九和路口,那時48歲的張姓轎車駕駛和軍車都是直行,但兩車因沒保持平安間離發生擦撞車禍進程好像拍電影般驚險古怪,還好兩邊駕駛都沒有大礙,警方查詢拜訪兩方都沒酒駕,至於具體肇責釐清中。
xyz xyz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500249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