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燈節月底登場!北市觀傳局找來藝人Selina,和家扶基金會的小朋侪,用牛奶罐做"小提燈",還找來"重量級"偶像熊讚同台!只不外熊讚體積大、動作更大,不小心碰著Selina的胸前,讓她就地花容失神。xyz xyz不外前一天晚上,台灣産生地震搖不停,Selina也在網路分享地動逃生四大步驟,最後一步竟然是抱上愛犬Pinky,反倒讓網友喊讚推到爆!

戴起工作手套,敲敲打打,藝人Selina這回要陪家扶基金會的小伴侶,來做牛奶罐小提燈,卻有點小"掉漆"。重量級偶像熊讚登場,兩大巨星幫台北燈節先暖場,但一個不謹慎......前一天晚上,台灣地震天搖,Selina網路分享地動逃生四大步驟,開大門,裝水,拿毛毯,最後居然是捲起愛狗Pinky,反而讓網友大讚,推到爆。就怕釀成不良示範,回答皮皮ㄔㄨㄚ,地震逃生和愛狗都想統籌,反倒成了話題。
xyz xyz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500258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