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,這幾天民眾都包牢牢才趕出門,臉書社團,我是中壢人,在桃園及中壢火車站地下道舉行愛心衣架的舉止,請民眾把不要的外衣掛上去,讓弱勢家庭或是街友,在隆冬中,能有保暖的衣物可以穿。xyz xyz但先是衣架被偷光,目前就連主辦單元放的晾衣架都不見了,讓民眾直說太誇大。xyz xyz

海報底下空蕩蕩,對比一開始,放晾衣架的狀態,其實差良多,臉書社團,有網友倡議,愛心衣架的勾當,沒想到,衣服還沒募到,衣架已先被偷光光。很多途經民眾直說其實太誇大,想來捐衣服,這下只能包成一袋,擺在路邊,勾當從2號起頭,主辦單元在桃園及中壢火車站地下道都有放置,因應寒流來襲,弱勢家庭或是街友,都能自行取用,保暖衣物。臉書社團團長暗示,相當無奈,雖然東西全被偷,但活動還是照常舉辦,將放置新的衣架。只是看到大家的愛心被如此踐踏,實在很難過。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40019300L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