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板橋驚傳叔叔砍姪子!一位50歲湯姓男子,打零工收入不多,經常當伸手牌,跟媽媽要錢,姪子看不下去,跟他說要錢本身去賺,沒想到叔叔一時憤怒,就拿生果刀砍傷姪子,脖子有著7公分傷口,幸好緊急送醫沒有大礙,不過這個叔叔已經不是第一次飲酒鬧事,常常借酒裝瘋,是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!
xyz xyz
xyz xyz 伸出雙手,在陽台抽菸,這名男子酒意還沒退才剛拿刀 砍傷姪子,警方都到場了他還一點都不緊張,但旁邊的家人神色都很難看,因為17歲的姪子,脖子被砍,還摸著傷口,驚魂不決,怎麼都想不到本身的叔叔竟然下重手案發在新北市板橋,一家五口三代同堂住在一路,50歲的叔叔有酗酒習慣常常酒後鬧事,鄰人都有耳聞此次他跟本身的媽媽啓齒要兩千塊錢,媽媽不給,一旁的姪子真的是看不下去,說了一句要錢不會本身去賺,叔叔惱羞成怒先回嗆不關你的工作,接著進廚房拿生果刀劃傷姪子脖子,傷口長達7公分。幸虧送醫後沒有大礙砍人嫌犯酒測值0.24,喝酒鬧事鬧到差一點鬧出人命,幸虧家人第一時候趕忙幫忙制止,報警處理,不過姪子被砍的部位在關鍵,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醉叔叔!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0200175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