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潮州鎮産生一起,轎車擦撞雙載機車不測,坐機車後座的林姓須眉,他的背包帶被扯進轎車車底,成效隨著被拖行6、7公尺最後受困車底。轎車駕駛嚇得急停下來,趕緊號召顛末的路人幫忙抬車救援。

xyz xyz 轎車和機車産生擦撞,嚇人的是,機車倒地後座的須眉被轎車拖行,被壓在車底下。駕駛嚇得趕緊泊車,一下車連忙號令路人協助,大約有10人投入救濟工作,各人徒手將轎車抬起,順利將人拖出來,等警消前來,將人送醫。被壓在車底的林姓男人,和載他的友人都一路送醫。仔細看,林姓男子的身體並沒有太多外傷,其實會受困車底,關頭就是他的背包帶。xyz xyz擦撞瞬間,帶子扯到轎車輪胎,連人拖行,背包被壓在輪胎下,而人也跟著受困車底。再看一次救濟過程,其時目擊者,一個一個上前關心,個中最分外的是這名在海巡單元工作的女子,現場滿是大她好幾歲的尊長,他們負責抬車,而她則幫忙拖人出來。經過急救事後,林姓男子有氣胸和些許擦傷沒有生命危險。傷勢穩定下來後,在臉書上,特別貼上感激信函,感恩當天幫忙他的路人。不外,車禍到底怎麼産生的,肇責部份,警方默示還要再釐清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900281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