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下當今正值釣「紅魽」的好時節,沒想到有釣客出海,居然捕到一尾幾乎跟人一樣高的超級大紅甘,總重量有103台斤,足足是一般大尾紅甘的五倍重!同船釣友乃至興奮的給這條超大尾的紅甘,取名叫「深海巨怪」,直說釣到像中樂透。xyz xyz

釣客們超興奮的,出海垂釣這麼多回,竟然像是中樂透頭獎一般,釣到這尾超等大紅甘!!大夥全都興奮湊上來,用力把這尾超大紅甘力起來,足足有一個成人這麼高,重量還得要至少兩小我才抬得起來。放上磅秤一量,好驚人,足足有103台斤重。各人高喊簡直中樂透。一般紅甘是3到20台斤,大尾是20台斤,這尾深海巨怪有103台斤,足足是五倍以上。xyz xyz難怪釣客在收線的時辰,感受到史無前例沉澱重量。這尾大紅甘,被釣起的位置在彭佳嶼外海,水深約110米的地方,那時是一7台斤的小紅甘先上勾,沒想到大紅甘在後追食,順釣被釣了起來,讓釣客大豐收。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40035800N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