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區一戶人家遭人潑漆,警方調閱監督器發現,暴徒作案還把轎車車商標碼前2碼用黑色膠帶貼住,警方以車後保險桿擦撞痕交叉比對,查出27歲黃姓須眉涉案,他供稱,友人以1萬元的價值,挑唆他和另外一人犯案,他拿錢服務,不熟悉被害人。xyz xyz
xyz xyz

半夜兩點多,兩小我摸黑走進巷子,走到這戶人家前面,然後,把手上提的油漆,往人家門口用力潑過去,以後,回頭就跑,隔天屋主發現,家門口一片狼籍!門口鐵捲門黑一塊,紅一塊、機車被抹黑、單車上有紅漆,慘不忍睹,屋主被針對性的潑漆,很怕是惹了什麼不該惹得人!報警後,員警調看管器,查到這台車很可疑,但他的車牌號碼前兩碼,被黑色膠帶貼住,警方又花了一番功夫以車後保險桿擦撞痕交叉比對,查到27歲黃姓男人涉有重嫌!黃姓須眉說自己是拿錢供職,才會到指定地址,和另外一名男子共同犯案,他不熟悉遭潑漆的被害人,也聯絡不上唆使的友人,和另外一位共犯,固然也不知道被害人與挑唆犯案的友人有何糾紛。為了不讓警方找到,黃姓男人還特殊把車商標碼貼起來,沒想到照樣被查到,警方將進一步約談相幹人到案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700157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