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霧台鄉山區光景優美,是著名觀光勝地,特別有省道24線,道路又大又寬,這兩年呈現很多機車族。有的改裝排煙管,有的享受飆速快感,嚴重造成噪音汙染,打擾山區民眾平靜的生活。光在去年,居然開出650張超速罰單。
xyz xyz
一輛又一輛的機車呼嘯而過,發出龐大聲響,有的機車還改裝排氣管,分貝值瞬間飆升,嚴重造成噪音汙染。xyz xyz這個地點在屏東霧台鄉山區,本地火食希少卻每天承受噪音,讓居民心炸。怎麼會這樣?看看,貫穿山區的省道台24線,又大又寬,沿途蜿蜒優美,不只人潮,也吸引機車族前來,而且這兩年愈來愈多。不分常日或沐日,警車往返巡邏,希望能做多些呼籲,固然是省道,但山區部落限速只有30公里,機車隊伍一過常常超速,顛末警方統計,光在去年一全年就有650張超速罰單,而這個月就有15件改裝取締案件。一條寬敞的道路,給山區居民平安與便當,現在卻因為觀光活動,帶來危險,毀壞生活品質,現在霧台鄉公所行文,要求警方增強取締,但願能還給他們安靜的環境。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70019600L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