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一名男子,到娃娃機店夾海賊王公仔,機台上標示,投了1360元,就保證能夾到物品,但是他投超過這個金額,還是沒夾到公仔,讓他氣得報警,提告詐欺,但業者無奈表示,機台上有留他的手機,如果夾不到,可以打電話給他,請他打開台子,取出公仔,不明白為何還會被告。
xyz

xyz 娃娃機前面,有兩名男子,對著員警比手畫腳,愈說愈激動,夾娃娃卻夾出火氣來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原來是機台上,清楚標示,只要投了1360元,保證能取物,但男子投的錢,已經超過這個金額,卻怎麼夾,都夾不到公仔,認為這裡的娃娃機台,根本是俗稱的「摸摸爪」,只是輕碰一下物品,卻夾不起來,向警方報案,告台主詐欺。xyz台主得知後,也覺得無辜,強調機台上都有留電話,夾不到可以連絡他,請他打開機台取物。報案的男子向警方表示,他19號前,曾經來消費過,當時也是投錢,投到保證金額,卻夾不起公仔,連絡台主開機台,但對方態度不好,19日當天,再去消費時,又夾不起來,才會氣得蒐證提告,只是這件詐欺案,不見得會成立,但警方還是受理,也呼籲民眾,娃娃機現在很流行,如果擔心有糾紛,可以同時錄影蒐證,確保自己的權益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1270006700I/56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nqq0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